Seafret連打w~

今天要弄入學註冊,不過晚點才弄也沒關係,早上先來放歌詞。

話說最近無聊玩了"30天歌單">點我<,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我的選歌,也可以一起玩喔XD

雖說是一天填一首,不過我忍不住一次填完。之後的日子可能會翻這些歌~算是一個預告吧。

說回Seafret,之前他們推出的Acoustic Sessions EP,日後應該會把其中剩下的歌都翻譯。所以有一陣子都會放Seafret啦~

在這之前先放Oceans。Oceans值得留意的是MV中的女主角~有看權力遊戲的朋友應該知道她就是飾演Arya Stark的Maisie Williams。

我還沒看權力遊戲qq不過Maisie很讚就是了~

歌的內容不多說了,讓歌詞自行演譯。

希望大家喜歡。


Seafret - Oceans

 

I want you
我想要你

Yeah I want you
對,我希望你在我身邊

And nothing comes close
然而我仍是孤身一人

To the way that I need you
形容我對你的渴望

I wish I can feel your skin
我想要感受與你的肌膚之親

And I want you
我想得到你的所有

From somewhere within
這感覺來自我的內心某處

 

It feels like there's oceans
感覺這裡有片遼闊的大海

Between me and you once again
再次把我與你相隔異處

We hide our emotions
我們埋藏真實的感受

Under the surface and try to pretend
匿藏在海面之下,假裝一切都沒問題

But it feels like there's oceans
但這片無法揮去的海洋

Between you and me
把我對你的愛相隔千里

 

I want you
我想要你

And I always will
這是永恆的渴望

I wish I was worth
旦願我值得你付出真愛

But I know you deserve
但我知道我配不上你

You know I'd rather drown
我情願獨自沉溺在海洋深處

Than to go on without you
也不要過著沒有你的日子

But you're pulling me down
我對你的愛正在把我推進深淵

 

It feels like there's oceans
感覺這裡有片遼闊的大海

Between me and you once again
再次把我與你相隔異處

We hide our emotions
我們埋藏真實的感受

Under the surface and try to pretend
匿藏在海面之下,隱藏真我

But it feels like there's oceans
但這片無法跨越的海洋

Between you and me
使我倆不能相愛

 

It feels like there's oceans
感覺這裡有片無際的大海

Between you and me
相隔在我與你之間

I want you
我需要你

And I always will
這感覺永恆不變

I want you
我愛著你

arrow
arrow

    阿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