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未知,害怕是一種基本的心理反應。

在最近香港的幾天裡,每個香港人都活在恐懼之中。

因為我們看不到自己的未來,只能努力守護下去;然而根本就不知道這絲毫的努力,能否拯救我們的未來,和自由。

我們害怕,可是正因為這份恐懼,驅使我們去抗爭,去戰鬥,去戰勝這一份恐懼。

人性的光輝在越黑暗的地方顯得越亮。

為自由而戰,其實沒什麼好怕;

大家一起站出來,並不孤獨,其實沒什麼好怕;

團結燃起的火種,已經沒什麼好怕;

恐懼感只會讓人越戰越強。

 


 

Jeremy Zucker - scared

 

Don't move, there's a lion next to you
不要動,龐然獅子正漸漸靠近

I pray that your soul survives it through another day
我祈求,你的靈魂會存活下去

'Cause in my dreams, there were angels circling
在我的夢裡,天使圍繞著我們

I could see everything you ever wanted me to be
我看到,你想要我成為的每個模樣

 

I see oceans in your eyes
在你的眸中看到的浪潮

It makes me scared
讓我感到顫抖

So if we both drown
假若我倆都被淹沒

 

Ooh, don't be scared
噢,不要害怕

I'm right here
我就在你的身旁

And what is fear
什麼是恐懼

When no one knows
當沒人知道

What comes next?
未來是何物

So yeah, I'm scared
所以,我懼怕

But I won't let it get to me
可是,它不能把我吞噬

 

You know I've been writing you a poem
你知道,我為你寫著詩句

So I spoke all the words I ever wanted you to know
如此,我說著每個想讓你聽到的字詞

 

I see oceans in your soul
在你雙眸中牽起的暗湧

It makes me scared
讓我感到畏懼

So if we both drown
若果下一秒我們便沉溺下去

 

Ooh, don't be scared
噢,不要害怕

I'm right here
讓我陪伴著你

And what is fear
什麼是恐懼

When no one knows
當我們看不清

What comes next?
未知的道路

So yeah, I'm scared
因而,我會膽怯

But I won't let it get to me
可是,它無法把我磨滅

arrow
arrow

    阿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