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久沒上來,最近真的忙瘋了。

不過這星期挺頹廢的,走了兩堂...(不能走太多啊),什麼也不想做。(特別是早上不想起床)

既然不想做學校的課業,所以上來放歌詞吧!

其實最近也少了很多時間聽歌,不過聽到棒棒的新歌還是想和大家分享!!!

所以一下子又譯了些歌,可能這幾天會放上來。

今天來分享Hayley Kiyoko的One Bad Night!這歌最近出了MV~

Hayley Kiyoko根本是我新女神QQQ她的歌太魔性了,MV也很有心~

相信大家也有聽過她的Girls Like Girls(LGBT的神曲!!!)

以後也會放多點她的歌~

其實應該要先放她的Gravel To Tempo,不過近期上癮了One Bad Night,我也先把這首譯好了~

這首第一次聽沒什麼大感覺,不過聽多了之後就完全中毒;_;

特別是看到了>這影片<,我回不去了。

One Bad Night是講述Hayley和她的女友的第一次約會。

對於女女的愛情她們也是新手,第一次的約會也像是玩玩看。

只是一夜情。

這首歌就是Hayley的感受。

好了我不想說太多,所以直接放上歌詞。

譯得不太好,請多多指教。


Hayley Kiyoko - One Bad Night

 

Talk with your fingertips
與你指尖對話

Don't stop the car, let's drive
不要停下,繼續駕駛

Suck on your amber lips
緊張的一吻

Just give me one bad night
給我糟糕的一晚

Heart beat is razor thin
微弱的心跳

Hot heat, you make me high
火熱,你讓我興奮無比

Get underneath my skin
獻出我身心

Just give me one bad night
只求難忘的一夜

 

Ohh, ahh
噢,啊

You make me feel like
你讓我感覺

I wanna be bad
我想要變壞

I wanna be bad, bad
我想要跳出軌道,當個壞孩子

Ohh, ahh
噢,啊

Let's have a good time
來享受這一刻

And never look back
不要回頭看

Let's never look back
來拋開過去一切

 

Talk with your fingertips
"請給我閉嘴"

Don't stop the car, let's drive
不要停下,延續這晚

Suck on your amber lips
吮吻你紅唇

Just give me one bad night
給我禁忌的一夜

(One bad night)
(禁忌之夜)

Heart beat is razor thin
微弱的心跳

(One bad night)
(禁忌之夜)

Hot heat, you make me high
火熱,我被你的激情侵蝕

(One bad night)
(禁忌之夜)

Get underneath my skin
來佔據我身心

(Give me one bad night)
(給我禁忌的一夜)

Just give me one bad night
給我唯一的難忘夜

 

One bad night
禁忌之夜

One bad night
唯一的夜

One bad night
難忘一夜

 

We play with fire
我們就像在玩火

These yellow marks get glowing
路上黃線如星光閃爍

Ember on the wire, I'm burning with you on this black tar road
燃起火線,在這公路上我倆被熱情燒盡

When it feels this good, you don't let go
這讓人沉醉的感覺,使我不想讓你走

 

Ohh, ahh
噢,啊

You make me feel like
你讓我感覺

I wanna be bad
我想要變壞

I wanna be bad, bad
我想要打破禁忌,當一晚瘋子

 

Talk with your fingertips
為你閉上嘴

Don't stop the car, let's drive
不要停下,這晚的激情

Suck on your amber lips
熱情的一吻

Just give me one bad night
給我禁忌的一夜

(One bad night)
(禁忌之夜)

Heart beat is razor thin
微弱的心跳

(One bad night)
(禁忌之夜)

Hot heat, you make me high
火熱,你讓我渴求更多

(One bad night)
(禁忌之夜)

Get underneath my skin
佔有我的一切

(Give me one bad night)
(給我禁忌的一夜)

Just give me one bad night
只求一夜的瘋狂

 

One bad night
禁忌之夜

One bad night
唯一的夜

One bad night
難忘一夜

 

All night
每夜

Never gonna stay
不會停留

All night
美好的夜

Never gonna stay
總會消逝

All night
這夜不例外

 

One bad night
唯一的夜

One bad night
破例之夜

One bad night
難忘一夜

One bad night
禁忌之夜

 

All night
每夜

All night
每夜

 
arrow
arrow

    阿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