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最近真的很忙,也沒有時間上來發歌詞。現在隨意更新一下狀況,讓大家知道我不是要棄blog www

阿巴應該會一直忙下去,可能3月中或4日尾才會回來更新。他日再和大家詳聊~

然後大家可能會問,我還有翻譯歌詞嗎?我有喔,有時偷閒會翻譯,特別在上學或回家的路程上,有時無聊就會翻譯一下。在上一篇也有解釋到,我大概不會把歌詞放上來,不過大家還是可以看看我近日的翻譯>>>>點我<<<<

最近也有好多新歌,特別是Amber Run的新Album!!!超想第一手給大家翻譯QQ不過實在沒有時間所以...

大家可以follow我的那個歌詞頁,因為最近的翻譯會先放在那裡,有時間再放上來博客~

好了,我先說到這裡,之後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 歌詞 閒聊 近況
    全站熱搜

    阿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